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gogoro特輯】gogoro XD 24耐 001

因為入坑了gogoro這台車
我好多的第一次跟他起發生
騎北宜、騎台中、去到很多景點很多地方
認識很多人,結交很多朋友
XD 是gogoro新店團的縮寫
而這個活動是從24h NSExp(簡稱24耐)這個延伸出來的
我真心覺得24耐超瘋狂的
台北高雄24小時來回,才能拿到這個榮耀
而這次推出了景點耐,透過各地車友當嚮導玩
跟著嚮導走除了不迷路之外,還可以知道很多鄉間小路
最重要的是還能吃到在地美食而且不雷
綜合以上優渥的條件
沒有考慮太久就報名了這個活動
況且身為一個土生土長的台北人
最常就是被別人問說
"欸,台北哪裡好玩,新北除了淡水還有哪裡可以去"之類的
為了當個襯職的觀光主
理當也應該來個田野調查
好好的深入這個我長大的城市

圖片出自於車友臉書

下面這個是圖案的解釋
我個人是覺得滿好玩的

圖片出自於車友臉書

圖片出自於車友臉書

活動總共有4個關卡
每個月各個關主會公告路線
接收到路線的挑戰者,就要出發抵達指定地方
並且要非常有創意的記錄與當地景的合照

第一階段的關卡如下
回家google才發現原來今天跑的三個景點
也是大家來新店推薦的半日行程


第一站濛濛谷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天氣比較不好
所以都灰濛濛的
遠遠的看去的山巒其實真的滿美的
很清幽愜意的地方
只是地方不大 天氣好拍照也是不同感覺


第二站梅花湖
這個地方他是有一個步道可以走的
往前走可以看到屈尺壩(其實就在另外一邊)



第三站是位在橋上的燕子湖
據說天氣好的時候,會有許多燕子在空中盤旋


第四站猴湖
抵達猴湖的時候已經飄起了毛毛雨
據說這裡因為環山所以很多猴子居住
在日據時期就命名為猿湖後來就又改就叫猴湖了~
(下面地三個連結有詳細的介紹)


我想以上景點天氣好的時候應該很不一樣
我看別人拍的都滿美的
關於三大景點延伸閱讀
1 2 3






同場加映
結束後我在我們的小群組開玩笑說
今天去的幾個地方共通點都是
矇矇湖沒有矇矇的
燕子湖沒有燕子飛
猴湖沒有看到猴子
於是就誕生了非常可愛的這張圖

很朦朧的矇矇谷
還有超高解析度的燕子飛過去
最後超級可愛的猴子一起拍照


組隊一起玩真的很有趣
期待下個月的關卡挑戰
會在繼續跟大家分享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