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北京小記】紅土日記-04

©photo by Samuel△201506

距離上一篇文章也幾乎停擺了一個多月
三月任性的按照自己步調之後,四月就忙到一個爆炸
連閱讀玩手遊的時間都大幅減少

默默的發現自己回來也要一年了耶
流浪回來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話說這好像是我在北京室友做的第一早餐
五點起床,洗手作早餐
(前一篇其實有詳細的圖文並茂的講敘述了其他天的早餐)

老實說回到台灣後,滿懷念那時候每天自己打理吃飯這件事情
從早餐到假日的三餐
因為在台灣走出去,騎上車就有東西吃
但在北京不是阿~~雖然走出小區就有東西吃
但是就是難吃



那天是特別的一天
我們一起出門去散步順便去按摩
也是順便溜考生的一個行程(她念書念的很煩)

©photo by Samuel△201506

我想這就是老北京的模樣吧
佇立在新建的高樓大廈旁,苟延殘喘的存在著

等待按摩的時間,我們就在小街上晃阿晃的
發現了北京犬,覺得特別可愛,有厚道的狗都讓人覺得萌萌達

©photo by Samuel△201506

北京犬應該跟台灣土狗那種在地化很像XD
而且非常有特色
我是覺得他們看起來都很兇但是個性都超好的阿
後來在其他地方有玩到北京犬
意外發現黏人XD


©photo by Samuel△201506

來到北京~不就是要吃烤鴨膩
我們兩個就是來北京都沒認真吃過烤鴨,就在路邊隨意的買來吃
雞不大大概就是介在A4跟A5的大小之間XD


©photo by Samuel△201506

不知道是冷掉的關係
還是本來就不好吃
還是台灣改良的太好吃
在北京吃的第一支烤鴨
內心波濤洶湧的出現了食神的這畫面

回家路上,我們也買了水果儲糧
在北京三個月我吃了好多當地的桃子(左下)
一斤大概落在5~10元左右(大概有三四顆)
阿~~邊打著邊想起了那個甜甜脆脆的口感了(擦口水)


©photo by Samuel△201506

時間真的是一把殺豬刀阿!!
回來了的人生,雖然有半腳踏在了計畫上面
但是還有一半不再計畫之上
有的時候不得不說當個做夢、追夢、實踐夢的人不是輕鬆的事
也漸漸能明白
選擇安逸的生活
或許也不是件太壞的事






另外我想最開心的事
我北京的朋友計畫11月要來台灣跟我玩耍阿
那我要計畫一起跟他一起回去北京玩耍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