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北京小記】紅土日記-03

©photo by Samuel△201506

前幾天跑去上飛輪課,一個月沒上了,今天動茲動茲的動起來,
一面覺得終於伸展筋骨一面又覺得自己要死掉了OTL 超累的阿~


©photo by Samuel△201506

第一晚的北京因為飛行的緊張,特別好入睡
早上的陽光曬了屁股也就這樣清醒了
而強者室友已經在做早餐了,而且是連我的份也一起呢
超級痛哭流涕的阿

因為是考生掌廚,所以用了很多玉米,是說這樣幫助記憶(?!)
還搭配了鮮奶,包裝超特別的,一帶牛奶印象好像RMB3塊(NT.15元)
跟在台灣喝的味道.....我忘了
但好像就是不太一樣

©photo by Samuel△201506

有點像台灣的保久乳感覺的包裝,但是之後我好像都買罐裝的鮮奶
雖然我有點忘了差別再哪,但印象中罐裝的好像比較接近再台灣喝的~

©photo by Samuel△201506

吃飽喝足之後也迎接挑戰一個人出門跟老闆碰面
再正式上班前先跟同事打個照面的概念(?!)
出發前我室友給了我一個大補丸,說是可以幫助腦袋思緒更加清楚之類
他們就在我面前就西哩呼嚕的吞下去了
於是我也不想辜負別人一番好意我也嘗試
ㄍ.ㄌ.ㄇ.ㄉ.超.級.臭.超.級.難.吃.
吃完之後我差點沒有死掉
因為第一次吃不知道可以用刀子切然後配水吞下去
所以我是把這個大小大概快要跟10塊錢差不多咬碎吞下去

©photo by Samuel△201506

吃完之後跟室友問了公車站怎麼去
就出發先跟同事碰面然後一起去吃飯
去的餐廳是同事的男朋友上班的店
我們去的這家是專門賣pizza,另外一家是專門吃漢堡

©photo by Samuel△201506

這家店的特色是~他們自釀啤酒~
有沒有這麼酷!!
從LOGO到裝潢,我沒有一個地方不愛的XD

©photo by Samuel△201506

走進來之後,可以看到黑板上面有超級多種啤酒阿
在後方一桶一桶的就是~他們發酵中的啤酒阿阿阿阿阿阿嘶

©photo by Samuel△201506

這就是他們~的發酵槽(?!)

©photo by Samuel△201506

店內的裝潢也是一種美式感,但是他也融合了中國的元素在其中
我覺得這樣滿不錯的,就是兩種風格都保存,但也不衝突的在一起表現

©photo by Samuel△201506

我們坐的位置是再戶外的樹下~
到了晚上超有氣氛超浪漫的~
坐在我旁邊的是我老闆,對面的則是即將畢(ㄌㄠˋ)業(ㄆㄠˇ)的同事

©photo by Samuel△201506

看到這菜單,真的不免先給他深深一跪,覺得在設計上面也是好多細節阿
而且每個個別的酒標都好好看

©photo by Samuel△201506

因為初次見面也沒辦法表露什麼本性
所以就直接請地主推薦~四小杯就這麼出現啦
欸~我真的無法在這邊好好表達這個酒的滋味
今年要不約一下回去賞雪😏

©photo by Samuel△201506

話說我居然還有拍內容是啥XD
有機會去北京的朋友~真的可以嘗試一下

©photo by Samuel△201506

FUCK!
現在看到圖片,我的味雷好像突然提醒我這個pizza超好吃的
(美食提示走馬燈)
我們點的是~義式香腸pizza mix 蘑菇pizza
印象中的滋味是皮薄~餡料超香,吃了一片之後你根本無法停止的會再吃第二片第三片
上面的肉搭配起司,人間美味.....
感覺置身再台灣吃台灣美食一般

©photo by Samuel△201506

除了pizza好吃之外~他的薯條跟G塊也是好吃的銷魂阿
其實我都有拍,只是沒有調色,也晚了就別虐心了

©photo by Samuel△201506

雖然我真的一點也不崇洋媚外
但是我真的深深發現,哪裡有外國人聚集的地方
食物跟品質都不會太差(咬手帕)
不得不說西方人比亞洲人還要更會生活(咦?!)

到了傍晚,店裡的人越來越多
畢竟這也是北京有名的大店阿~

©photo by Samuel△201506

另外我也很喜歡她們的手寫字
特別拍起來做紀念
原本好像是要分享到FB的社團,但是剛去不太會翻牆
所以就~~~一直躺再硬碟裡

©photo by Samuel△201506

吃飽喝足就各自解散
準備迎接明天第一天上班啦(握拳)















文末的碎念

其實原本早就打一半惹~但是被朋友潑了一點小冷水
就有點無動力寫下去(咦~)
一面也一直思考寫這個是為了什麼,是要取悅誰?

沉寂了幾天,我想我仍是為自己
提醒自己度過了一個這麼狂的人生經歷
嘗試了這麼多不同的體驗
酸甜苦辣還有一張張的照片都是我的回憶

故事總是這樣,有人喜歡聽有人不喜歡聽
總是有人喜歡也有人不喜歡~我也沒有KPI要達成阿~
我幹嘛一直想那麼多(扭)
接下來也會繼續用自己的步調回憶這段日子
提醒自己別忘了繼續做夢也繼續勇敢下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