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北京小記】紅土日記-01

 ©photo by Samuel△201506

起飛當日!


©photo by Samuel△201506

就如我前一篇說的,我是個從沒獨立生活過的人
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去cheak in 所有東西都很緊張
一個人的旅行,是我一直憧憬卻沒實際常試過的事
雖然之前就有跟朋友自助旅行過,但是不太一樣
總是會有人幫你先找好路、看好車


距離25歲生日的一個月前我.跨.越.了
跨越這個許毓庭熟悉一切的舒適圈

(上下圖為台北👉澳門的風景)

©photo by Samuel△201506

一個很新的體驗,在澳門轉機
沒錯、沒錯,我就是台北俗連這麼近的澳門也沒去過
第一次到澳門被他的麻雀功能驚豔到
降落的跑道好小,旁邊伴隨的是超近的辦公大樓
第一次轉機,等待了一兩個小時
不安的一直觀察四周,卻一面也很期待

時間走阿走的
彷彿說著


我/你

離北京,越來越近
離家,卻越來越遠

©photo by Samuel△201506 

在澳門轉機的時間,就在機場裡面晃阿晃的
(回程的時候還有去樓上吃了超貴超難吃的什麼豬扒包跟港式奶茶)
特別記錄了這個造型特別的回收桶XD
如果有人還能夠丟錯,也真的只有佩服他了

©photo by Samuel△201506

第二次轉機的過程中,撇見窗外的彩虹🌈🌈
想起了聖經中所說的
"天空出現世上第一道彩虹,代表上帝與人立永約,上帝用永遠的愛來愛我們"
這道彩虹,讓我對未知的生活充滿了安定

信仰,在隻身一人時
給了我無比的力量
也給我了盼望

幾個小時後,我就要抵達那個我陌生的城市
然後一待就是三個月了。

 ©photo by Samuel△201506



















ps.在飛行過程當中還看到這種奇怪的小島(?!)
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航海地理活體小百科出現,幫忙解答XD

 ©photo by Samuel△201506

題外話這造型設計....是有特別的意思嗎😳😳

 ©photo by Samuel△201506

話說飛機餐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食物🍱🍱🍱🍱
就是明明吃了很多,但是下飛機的瞬間,還是可以在吃其他食物👱







預告明天就是分享抵達北京day1的文章啦
哈哈流水帳打完收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