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365特輯】機診室:到府的手機救援服務

十二月的依舊忙碌
前面閒了幾週
後半個月就掉入了工作煉獄中
每天都覺得時間好不夠用(汗)
或寫這篇是因為我在月初的時候
手機螢幕自己就分家了
雖然自己有習慣的修手機的地方
但是冬天麻人就容易懶
想說能拖一天是一天
反正貌似還可以用




可以看得出來分開的滿誇張的(?!)
其實撥上來一點,裡面的面板看的一清二楚的
跟車友聊天的時候,也講了手機的問題
結果超幸運的有位車友他是專門手機維修的店家
他說來吧,我來幫你處理!
讓我有動力願意修手機的主因就是
他是到府維修~~
所以我就約惹回家路上順路的便利商店


一開始我以為修手機的道具會很多
結果殊不知居然只有一小包
我一直驚呼天啊~怎麼這麼小包~
沒有其他的了嗎會不會是你藏起來了
他說沒有啦,真的就這一包,工具百寶袋
大大先是檢查了我的手機狀況
然後跟我說了我的手機其實不只螢幕這個問題
整支手機也有一點點彎掉
不過這個現象是大支(PLUS)的通病
之後使用上多注意就好了
看完手機狀況之後就拆機惹

然後還發現我上一家很喜歡去的店家
居然少鎖一個螺絲上來
可以看到右上角只有5個螺絲
大大還順便幫我檢查了電池是不是有膨脹的問題


大大也超貼心的
我就跟他說我前鏡頭才剛換一年不到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拍照都會有一個汙點
如果再皮膚上像瘀青
大大也都聽進去惹
就先拿拭淨布擦一擦
他說可能是髒污的關係
這個細心的程度已經大加分了


處理好所有小問題之後
就進行黏合的工作啦
覺得很安心,因為就在旁邊可以看所有的過程
不怕說被亂弄或是弄的不仔細
大大再黏貼的時候也一邊講解
覺得自己一個瞬間好像學徒在師父旁邊學習技能


每個邊邊角角都不馬虎


粘好之後~就把面板組回去


當啷~用橡皮筋綁起來
讓膠跟面板更緊密~不會再隨便分開





非常專心跟仔細的最後確認
最後當我以為全部都弄好要伸手接手機的時候
大大就把手機翻過來了
拿著小鑷子開始弄
他說這個是在清理耳機孔裡面的毛屑
通常習慣把手機放在口袋或是外套裡面
有些細小的毛屑容易卡在這邊
有些店家會跟你說壞掉了要你換掉
讓你花一筆錢,但其實根本不用
只要把裡面的毛屑清掉就好了





施工後大約3小時
可以看到他完全看不出什麼破綻


哈哈哈哈真的超棒又超方便的
省去了在店面等待的時間
讓時間可以更好安排跟掌控
機診室真的超方便,用line預約就可以了
誠心的推薦

📱機診室📱
LINE: @deb2863r
服務時間為早上11點~晚上00:00
有沒有超佛心的時間~不怕晚上找不到店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