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生活小記】奶茶控的紅豆奶茶初體驗

除了水、茶之外,我大概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奶茶控
早餐可以什麼都不吃,但是就是不能少奶茶
為了早餐的一杯奶茶
我願意餓著肚子騎車到三重,
去那到那裡喝上一杯自己喜歡的奶茶
哈哈,上週末收到朋友從大陸帶回的飲品
飄洋過海的香飄飄紅豆奶茶(在大陸暢銷的商品阿)
話說他還有系列的商品阿~有興趣大家可以自己去google


在打開之前,已經用力的搖過XD

因為好像從來也沒喝過這種有料的奶茶
台灣大概就是那種三合一最多,印象中沒有這種
一一排列出來,其實也滿有趣的


依序是奶茶粉>紅豆粒>紅豆沙>吸管

其實我滿訝異的是紅豆本尊會出現在我面前XD
滿有心的,但我本人是非常憎恨紅豆的........

但是我不解的是為什麼奶茶裡面要加紅豆沙呢?
加上面的紅豆我可以理解,畢竟這個飲品叫做紅豆奶茶
紅豆沙呢?是增加味道嘛,不得而知LOL
再來最妙的是裡面的吸管XD
很貼心的還有做成彎曲的,其實有時候看到這類的東西
都不知道該說是商人貼心,還是多此一舉

我是認真的覺得這個奶茶很有心
售價2.40人民幣折合台幣12元左右
(1CNY=5.1TWD)

 嗯.....那到底好不好喝呢


茶湯的顏色,跟一般的奶茶比起來是淺了一些
聞起來的味道是真的滿香的,但是那種香是一種很化工的香
喝起來的口感呢....
有著淡淡的紅豆味混雜著一種淡淡的奶香
有點過甜、味道很死
至於紅豆呢,因為我個人的喜惡就讓他進了其他地方

嗯~文末還是要碎唸一下
其實對於大陸的食品,我大多還是保有一定的戒心啦
畢竟中國是開發中的國家,對於環保的認知似乎還沒有意識到
我不是歧視,台灣也是走了很長一段時間,對於環境意識才漸漸抬頭
大家如果有在關注國際新聞,可以知道他們空氣的汙染其實很嚴重
何況是土地,雖然台灣也沒有比較好啦

但是畢竟還是自己的國家,寧可吃自己的
總之,還是謝謝朋友的一番好意
見識了不同國家的奶茶,希望奶茶體驗還有機會一直寫下去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