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生活小記】Poo-Free挑戰day1


因為看了朋友這篇貼文,所以就也google了所謂的
Poo-Free到底是何方神聖
畢竟文青還是要跟風的阿
簡單來說呢,就是不用 
洗.髮.精.洗.髮.
洗.髮.精.洗.髮.
洗.髮.精.洗.髮.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網路上就可以看到排山倒海的分享文跟介紹
而且寫的比我還好更活潑更生動更有說服力阿
加上不久前面試了環境NGO組織打槍我
決定用行動來表示跨領域的抗議(咦)

好啦,其實要開始這個Poo-Free
對我個人來說是真的滿痛苦的
我很喜歡洗髮精帶來的舒爽、香味及觸感
還有洗完之後的那種柔順、滑,以及脫離頭皮的頭髮們
但是我也知道洗髮精就像包著糖衣的毒藥
而沒有人能成功戒掉它

這種時候點播一下這首

看了很多人分享因為執行了Poo-Free改善了頭髮很多問題
最重要的是,有人因為這樣的洗髮方式,頭 髮 漸 漸 變 多
改善了原本的髮質!
這根本是細軟髮又稀疏之人的福音阿
我本身就是落髮嚴重之外又是細軟髮又很稀疏
我真的深怕自己在30歲前就禿
在認真跟確定執行前
也是經過一番的掙扎跟猶豫
畢 竟
我是個嗯哼洗髮香噴噴不香重洗超愛香味的重症患者
做這件事情是真的需要多大的勇氣跟決心阿
(硬要在點播一首)

所以這對我來說
這個挑戰根本只許成功不許失敗阿
秉持著實驗家的精神
Day1 造訪了

↑洗好頭吹乾的模樣

可以看得出來,頭髮與額頭服貼的程度不禁讓我懷疑
難道是梁山伯與祝英台住在我頭上嗎!?
手指去抓自己的頭髮的感覺是
澀.中.帶.油 
最重要的是!
頭髮散發出的味道好像是前.兩.天.吃.麻.辣.鍋.的.味.道
不是巴黎萊雅的化工花香嗚嗚嗚嗚嗚
(怪我自己前一天不洗頭!聞不到了QAQ)

唉,萬事起頭難
只是這個夜晚是漫長的夜晚☁☁☁

秉持實驗家精神
我會努力撐過10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