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365特輯】鼓足勇氣

©photo by Samuel△201503

當一段關係破裂時
需要多大的勇氣
再去把這段關係撿起來慢慢補
晚上回頭整理起照片
覺得時間好像回到我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一起吃早餐的時光
從國中就認識到高中同班
到信仰路上到現在

轉個眼十年多來,可能這是唯一
還有聯絡的朋友

曾經對關係失望透頂
對談了戀愛的女人就會消失感到絕望
曾經對於諸多的事情無法諒解
一直到時間帶我往前走
諸多的人、事、物
讓我一一曉得每個我在關係裡絕望的背後

我想每個人都有在關係失望過的裡面

生命很奇妙總是當你想改變時
會引領你、慢慢諒解那些再你生命當中遺憾的人事物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憑什麼勇氣
要你來吃早餐
早上看到你推著車走進來
為你做餐點、看你的小孩
才覺得一切都很真實的發生

以前那個絕對地對錯
好像也隨著時間慢慢蒸發
人生的遺憾清單
我們的關係終於能槓上一條線

致青春
致友誼
致那個年少輕狂的自己


2015年只許往前不許遺憾
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