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生活小記】台灣的風景

因為第一次一個人出差的緣故
前一天居然失眠(可能也是睡前喝茶的緣故)輾轉到三點才昏昏入睡
等到在醒來已經九點了......

在北京的朋友說那都已經入秋且都套上薄長袖
反觀高雄的氣溫卻飆高到38度(在高鐵上撇見的溫度)
豔陽的熱情,跟當地的人一樣

人在海科大想去火車站那邊,因為穿越不了交流道,加上小迷路
於是大哥B(看不下去)就說要載我一程,直接送我到目的地
中間的插曲是大哥A,要我直接穿越上交流道的車陣,指著車道的地方跟我說
往那個方向去,一直走就會到了..............
但是大哥A阿,你有發現那邊完全沒有行人走的地方嗎∑(ι´Дン)ノ

©photo by Samuel△201510


上圖就是大哥B阿~人非常的非常好
帶我到目的地的時候還說
「你結束在打給我,我在來接你回去海科大阿」
我連忙婉拒大哥B的熱情阿∑(✘Д✘๑ ) 
我跟大哥B說結束後,我在慢慢散步回去就好了啦,不麻煩
結果眼看大哥B要把我放下來了
又突然掉頭轉彎,跟我說起該怎麼徒步走回海科大的路
然後又叮嚀又交代的說,如果要搭計程車去火車站那邊,車比較多

覺得自己滿幸運的,在一個熟悉又陌生的土地上面
經歷了最美的人情
雖然聽完的人都說,你不怕危險嗎?
但是我覺得天底下也沒那麼多壞人阿,再者我也不值錢阿
沒錢沒色的,搶劫或綁架我也沒什麼好處
人心阿、其實也沒我們想的那麼壞

因為經歷了大哥B的熱情
覺得一整天都是被神眷顧的幸運兒阿

另外,搭捷運的路上
總是能看到山又見海,會不會是這樣的環境
養育出一群熱情又溫暖的高雄人呢

©photo by Samuel△201510

©photo by Samuel△201510
















至於我是去火車站那邊幹什麼......
Σ>―(〃°ω°〃)♡→
我跑去那裏整理髮粧儀容阿
哈哈哈哈,太無恥的迷路,謝謝大哥B的成全
讓我回頭見客戶不是像個瘋子一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