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365特輯】日常生活3

有些時候一些隨手拍的照片
想說偶爾的讓他們一輯出現
今天跟阿猴的老闆聊天
才發現原來有好多人默默的關注我寫的東西
謝謝每一個看我寫文章的人
無論好壞都希望你們給我一點意見
今天想和你們分享的是
我眼裡的台北
希望大家在忙碌之餘,偶爾的抬頭看看這塊島嶼






這是有天我們去737買東西
停車的時候男友說你看,台灣耶
好神奇的形狀,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的


我也好喜歡台灣這種小店
如同麻雀一般
五臟雖小卻俱全


老闆說他的羊肉串很厲害
沒有什麼人烤的可以比他好吃
虔誠的清教徒(應該吧,下次跟老闆確認)
覺得老闆很可愛,因為長時間要戴口罩
索性就把口罩跟帽子弄在一起了,這樣戴久耳朵也不會痛




只開二五日的碳烤
老闆好像是退役的軍人
好想聽老闆說故事~~~
現在接手的兒子是男友的國小同學
偶爾忙起來還是會有些小口角
但是這樣一起工作感覺也真不錯
齊心合力的經營一家店





最近開始了訪談的拍照
朋友們總說,早知道你要拍照我就要抓一下頭髮
其實我更喜歡的是你們這樣的模樣
數位的時代,已經沒有什麼是真實的
總覺得工作的時候都在迎合他人的喜好
只有在這裡,好像才可以真實的呈現一切
無論好或壞這都是你們,我的朋友
真實的模樣,貼近的訪談內容
才是我要的
總讓我有個地方可以任性的做自己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