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365特輯】貢丸写真

記得從小到大
我的身邊都有一隻狗狗陪伴我長大
這是我們家第三隻~他叫貢丸小名叫小胖

記得第一隻狗是隻流浪狗
因為跟別隻狗狗打架
脖子被咬出一條很長的撕裂傷
後來好了一點之後,阻擋不了他的野性
後來好像也跑走了
第二隻狗怎麼來的,我也忘了
只記得他是台灣土狗
以前很小的時候特別喜歡豐年果糖
打開冰箱偷吃時也不曾忘記和他分享一口
第三隻是我媽好像出去玩的時候撿回來的
小時候長得很可愛,街坊鄰居都很喜歡他
也因為大家的餵養,所以造就了他現在的身材
覺得我家的狗賊頭賊腦的
明明就聽的懂,但是卻會裝做沒聽到
但是一發現有食物就會立刻衝到身邊

還記得有次跟朋友聊天
我才知道他從小到大從來沒有養過狗
那時候才知道不是每個家都會有這樣小夥伴

覺得他也特別貼心
有天心情悶悶的就抱著他坐在門口發呆
他沒有一如往常的掙扎要逃脫
而是就也靜靜的靠在肩上









覺得自己非常的幸運
能有這樣的小夥伴陪著
怎麼欺負他都不會生氣
隔幾天沒見,在看到又會興奮的跑過來找你

有你出現在我的生活裡面
真好,臭胖子好喜歡你
要活的久一點喔喔喔喔喔喔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