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365特輯】神 愛

今天特別早寫好文章
是因為我們今天要去慶祝
(“ ̄▽ ̄)-o█ █o-( ̄▽ ̄”)/




在蜿蜒的巷子裡
閃躲大馬路上漫長的紅綠燈
意外捕捉了這個畫面

想到自己也有好一陣子沒有去教會了

一方面是厭煩那種無謂的交際
一方面是自我對教會的認同與拉扯

驚爆焦點Spotlight-2015
裡面有句話說
"教會是所機構,由人組建的,它會消失,而我的信仰是永恆"

覺得信仰、政治不是幾個文字就能表達清楚的
建立在太多背景時空、價值觀上,我就不再這著墨了

這是一個放假約會的午後
在機車後座的我盲拍著、一面也放空著
沿途欣賞著

也意外的也拍到了三寶飯的日常

這是我很喜歡的街邊建築
滿有特色的,
不知道站在那個斜角的小陽台,
是什麼樣的感覺






耶( *¯ ³¯*)♡ㄘ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