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365特輯】P ㄆㄤˋ

這幾週都有默默在後台看
來這個網站的裝置
發現手機居多(遮臉
好啦~~
這次也小小改良了照片無法點大的問題
以後大家都可以放大的鞭我照片的問題惹

今天想要介紹我之前在居酒屋打工認識的朋友
每天買飲料的一群人
買到店員都認識我們這家店的人
後來真的認識他,是因為手遊而拉近彼此的關係
雖然就是買飲料都會打個照面,但是也都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姑且就叫他阿猴
今天發佈出去之後,我想他本人應該也知道了XD

那天我們也是一如往常的去買飲料
阿猴他就問我們說:欸欸,你們喜歡吃Pizza嘛
他說自己有在做Pizza,要我們當白老鼠幫忙吃吃看味道
也才發現原來他的正職背後還有一個小小的夢想


這是他目前有的三種口味
上面兩個因為我跑去跟別人聊天,所以我沒吃到= =
但是我有吃到下面的泡菜口味的


他那時候拿這個來的時候
散發一種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
跟我們說,不知道這次蛋有沒有熟
一直嚷嚷著希望能完美的做出戳下去能流出蛋黃的P ㄆㄤˋ

雖然我個人啦是沒有很喜歡吃Pizza
但是我是覺得他的皮吃起來滿香,帶有嚼勁
把特有點太厚惹,吃到後面很乾
但是口感上面很特別,也帶有Pizza沒有的那種口感



透過messenger聊他為什麼走這條路
他說主要是因為上一段感情的結束
讓他思考起自己的未來
在甜點店打工讓他參與了食材的製作過程
麵粉材料的混合配上適宜的溫度產出了人人所愛的食物
這樣的過程讓他起了自己喜愛的食物Pizza
於是就這樣誤打誤撞的一頭撞進了Pizza的世界
開啟了P ㄆㄤˋ的靈感之路
他說P ㄆㄤˋ這個名字是Pizza與麵包的結合
同時也有"聞香"之意在其中

現在的P ㄆㄤˋ也許不夠好
也許還有許多要改良的地方
但是阿猴透過messenger說
"不求每樣大家都愛,哪怕只有一種你們愛
就夠了,開心就好"


自己也在一個創業的過程裡面
但嚴格來說也不算創業
也只是搭著人家的創業順風車一起努力而已
上帝也很奇妙
讓我遇見這些一樣追尋夢想努力的人
其實寫他們的故事,只是單純的想要和你們分享
每個人都有做夢的權力,更有實踐的可能
我們沒有絕對的把握會成功
但是人生就這麼一次,總是想嘗試安逸以外的路

你們如果有興趣可以去他的 FB P ㄆㄤˋ看看
想試吃也可以組隊找他報名



➤ 延伸閱讀:他的咖啡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