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365特輯】一偶的桃花源

我想把這個地方
比喻成桃花源應該也不為過
意外的闖入
隨意的問了幾句關於這家店
拍完之後想再回去
卻一直湊不出時間不然就是一直下雨
彷彿這地方不是那麼歡迎有計劃的訪客呢


會發現這邊,也是意外的在對面陪修車
晃阿晃的就被這些東西吸引過來了








在外面拍阿拍的,老闆走出來就說
裡面還有很多,你要不要進來看
盛情邀約跟好奇心驅使下
夾帶了忐忑的心進入這個地方一探究竟



老闆人很熱情的介紹
他說這個大區塊是神像區
看你想要什麼神都有
在你前面的這些是觀音區
語畢他就往裡頭的沙發坐下了



他說這些收藏從他二十幾歲就開始了
但是這裡也要拆掉了,政府要都更
關於未來我們誰也不知道
何去何從


其實我很想進去更裡面那個區域
但是這邊太窄小了,只有一個人的通道
老闆時不時的一直跟在後方
空氣裡瀰漫的那種恐懼
讓我只敢保持距離
腳墊高、手往前按著快門的拍啊拍的


這尊頭像我一直想到港片裡面的橋段


這邊還有二樓,上面是字畫區


這區好像是老闆的招牌
但是進去之後沒有退路
我也就站在原地眼觀四方的快速按了幾下快門
他說這邊是蔡依林穿過的鞋子跟衣服(下面的紙箱裡面)
如果尺寸有合適又喜歡可以便宜賣



這邊吸引我看到的是英九的照片(?!)
結果回頭整理照片才發現
旁邊有一個這麼特別的木雕




走出來後往馬路邊走
才發現另外的特殊景象
不過也真的很好奇
老闆是去哪裡收集這麼多不同風格的東西
還有老闆的客源以及坐在門口的兩位......






如果你也知道這裡
我想就是不要刻意的去打擾以及破壞這個地方
這個地方美在於他的怪以及那種神祕

之後的更新會繼續打在這裡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